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风起山海 潮涌东方 辉煌四十年里的连云港”演讲比赛
2024-04-09 17:29 王国银/文 李想/图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及连云港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为了展现连云港40年来向海而兴,澎湃前行的发展历程。我校于4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办了“风起山海 潮涌东方 辉煌四十年里的连云港”主题演讲比赛。本场比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主办,由文法学院承办。本场比赛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波,机关党委书记汪守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蒋廷臣、校工会主席万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范青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是来自我校各学院和机关单位的15组教师选手,比赛中各组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结合各自的个人成长经历为大家展现了连云港市和江苏海洋大学这40年来开放发展的风雨历程,生动讲述了连云港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城乡面貌、人民生活等方面的恢宏变迁和辉煌成就。

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波老师为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王部长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是文法学院杨舒萌老师和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穆亮亮老师;获得二等奖的是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班鑫鑫、程艺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宋梦秋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韩璧如老师,理学院陈达老师;获得三等奖的是教务处王晓琳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李航霄老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李寒梅老师,图书馆张小红老师;获得优秀奖的是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五组选手。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校教师员工的激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他们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担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鼓舞了大家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积极投身到连云港市的现代化建设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全校教师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追求卓越,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书写连云港市和学校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