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文体协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简介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现有工会会员近1800人。校工会现有专职工作人员4人,设主席1人、副主席1人、综合办公室和联络服务部工作人员各1人。校工会委员会共有委员21人,设有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文化体育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校工会是校教代会的日常工作机构,设立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有委员20人,设有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权益维护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学校设立25个分工会,其中机关分会设有20个工会小组。学校成立了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合唱、健身舞、集邮、瑜伽、定向运动等十余个教工文体协会(社团),每个协会(社团)都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按照制定的《协会(社团)章程》,定期、规范、有序开展活动。校工会依托各个分工会和教工协会经常开展健康向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工会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工作职能,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校曾获评全国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连云港市职代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等。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的工作目标是:每一位工作人员要使自己成为“群众意愿的知情人”、“职工助困的责任人”、“和谐发展的守护人”,工会干部要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工会组织要努力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