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迎新年教职工气排球大赛
2024-01-09 17:42 李海南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于16日至7日会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举行了迎新年气排球大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排球协会会长王波、校工会主席万洁到场指导并带队参赛。

气排球比赛是一个汇聚了热情、激动和团队精神的高燃现场。赛场上,每个人都全力以赴,队员们精准发球、合力拦网、巧妙吊球、快速反击。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558局全部赛程。连云港市老体协也选派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裁判,并与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本次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卯足干劲、锐意进取,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