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2023-12-12 21:28 杨舒萌/文 邵营泽/图 

为了提高工会骨干成员的组织沟通能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1210日,校工会举办了工会骨干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和工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培训,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江苏师范大学潘永亮研究员为大家作题为“贴近教师心理健康需求,建强工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我省教师心理健康的现状、教师心理问题影响因子分析、依托工会组织开展教师心理援助计划等内容展开,并生动展示了江苏师大教师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情况,为我校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讲座结束后,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岳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耀宗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学习实践,指导工会骨干认识心理学,学习心理健康专业知识,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提高心理疏导技能、危机风险识别与干预能力,引导广大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