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赴东海县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3-12-11 19:53 秦海波/文 邵营泽/图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会骨干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129日,校工会主席万洁组织带领学校各分工会骨干和积极分子近50人走进东海县委党校“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纪法课堂、家风传承四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廉政朗诵《给父母的一封廉洁家书》和警示教育片《高墙内的人生》。最后,全体成员高举右拳为坚持廉洁自律承诺宣誓。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警为鉴,知边界、明底线、不碰红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切实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坚持以身作则、自醒自警,抵得住诱惑,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多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