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2023-11-28 15:28 郑红斌/文 丁跃进/图 

由校工会、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我校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11月24日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及主办单位负责人观看了甲组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9个分工会组队参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小组赛、交叉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共4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获得甲组前六名。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工程训练中心获得乙组前六名。机关、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通灌校区获得优秀组织奖。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药学院、文法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灌校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篮协会长毛宝海、工会主席万洁、体育学院院长赵宏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获奖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领导、机关部门、各学院、各部门、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支持。比赛中各代表队文明参赛,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场气氛热烈。裁判员文明执法,严肃认真,客观公正,体现了良好素质和职业操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辛勤工作,用辛勤的汗水保证了各项赛事按预定程序顺利进行。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向心力,增进干群之间、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全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