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荣获连云港市第五届气排球大赛总决赛亚军
2023-11-21 08:26 穆亮亮 

11月18日至19日,2023年连云港市“社区运动会”大众体育联赛(气排球)暨连云港市第五届气排球大赛总决赛在新国旅小镇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4支队伍参赛,全部为男女混合比赛,上场队员为两女三男。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充分发挥了江海大人团结合作,敢打敢拼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单位组(市级机关、市属和驻连企事业单位)亚军,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参赛由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织,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始终坚持“健康 团结 快乐”的主旋律。截至目前,协会登记会员168人,长期坚持打球会员70余人,会员遍及各单位、各部门,有效加强了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对于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工作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