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传达学习省教科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和全省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23-11-13 17:07  

11月13日上午,校工会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教科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和全省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和全省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会议指出,各级教科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通报了全省教职工健康服务总站建设情况,要求各设区市教科工会和学校院所工会积极争取同级党政和地方工会的重视支持,按照总站建设模式,因地制宜加强各市分站和基层工会健康驿站建设,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身心健康服务。

校工会主席万洁参加了省教育科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和全省高校工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在大会上作题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增进教职工思想凝聚力”的交流发言。万洁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创新文化交流形式,提升职工政治素养;丰富文化活动载体,展示职工良好形象;完善优化服务体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近年来,我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注重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工会工作的全过程,特别是通过举行文化交流展示活动,增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凝聚力,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文支撑和精神动力。

今后,我校工会将聚焦“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目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工会新作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