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维权维稳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9-28 16:59  

928日上午,工会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维权维稳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上,万洁传达了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的“全市工会维权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工会组织开展维权维稳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材料。工会人员对近期教职工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重点对学校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中教职工的申诉情况进行研究。

通过学习使工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是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都应厚植职工情怀,善于发声亮剑,学会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科学维权,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让广大职工在法治环境中,挺起腰杆、舒心工作、体面劳动,生活得更有尊严。学校工会要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