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2021-09-11 11:40  

911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兴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工会和招标办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洁主持。

万洁带领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