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二期“家长课堂”专题报告
2021-09-08 11:20  

    202196日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了第二期“家长课堂”报告会,邀请了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徐勤老师作了题为《心灵•绿荫——心理学视角中的亲子关系》的报告。85名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在线听取了报告。

徐勤老师有扎实的心理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担任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和苏心APP热线志愿者咨询师,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志愿者心理咨询师,也是我校外聘心理咨询师。她从四个案例入手,讲述了情绪发展、心理发展阶段、心理创伤、家庭生命周期对个体心理发展的影响,引发大家思考如何促进孩子及父母自身的心理健康,进而促进亲子关系改善。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就教育子女中存在的困惑提出了诸多问题,徐勤老师一一作出了解答。

校工会举办的“家长课堂”系列讲座,让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注重心理健康是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打开方式,学到了行之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附件【家长讲堂第二期.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