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1-08-31 10:08  

  8月30日,校工会在兴海楼321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会主席万洁主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万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江海大委[2021]49号文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