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08-30 10:03  

  830日上午,校工会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万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布置会精神,使大家了解学校上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年下半年学校党政工作、特别是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快起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传达学习《关于全省教科系统工会加强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全省教科系统工会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本学期工会重点工作,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安排。

  万洁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健全完善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不断满足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满意信赖的幸福之家、温馨之家、奋进之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