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8 09:53  

  8月27日上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兴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洁主持。工会和招标办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江苏党史故事百集微视频《记忆100》,分别讲述了常州三杰、江苏第一个党支部、陈延年、黄励等英烈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江苏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一段段改天换地的红色征程、一个个亲切鲜活的党史人物、一个个感天动地的党的故事,不仅蕴藏着我们党“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识着我们党“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是党史学习教育最为生动的教科书。

  观看视频之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对革命英烈的事迹深受教育,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继承先烈为共产主义理想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认真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