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招标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海洋公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6 10:37  

  6月5日,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赴“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主题公园和羊山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海洋公益党日活动。 

  6月5日一早,大家首先来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主题公园,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前开展“缅怀先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感悟伟人的海洋情怀,引导党员职工在缅怀伟人功勋中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党员们在雕塑前由党支部书记万洁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从中深刻感悟到了邓小平同志的高洁品质和对中国改革开放作出的巨大贡献,体会了申请入党时的理想抱负,决心把对老一辈革命家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为了在教职工中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积极营造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氛围,支部党员职工来到羊山岛清理海滩垃圾,塑料、泡沫、废弃渔网、废铁……用双手还海滩一片清洁。可以看到,海洋垃圾大多来自我们的日常生活领域,清理海滩垃圾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教育,让大家自觉增强了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增强了保护海洋环境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提升重要性的认识,用实际行动传承了海洋环保精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