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支部书记上党课 凝心聚力共奋进
2021-05-13 08:07 魏玮  工会招标党支部

支部书记上党课  凝心聚力共奋进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校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512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万洁以《学党史 知党情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支部党员群众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上,万洁同志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履职担当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并要求支部党员群众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会上还观看了学习视频《平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十集《不畏浮云遮望眼》,徐川教授从我们为什么要自信、我们为什么能自信、如何提升我们的文化自信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

在会议交流讨论环节,同志们认为,党课内容政治站位高,理论联系实际,让人受益匪浅。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