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7 13:24  

916日下午,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在东区兴海楼304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洁主持,工会、招标办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万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做好学习转化。随后,万洁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仅需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三个章节的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悉心体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万洁传达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初心学堂”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支部党员全部关注“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认真参加“初心学堂”学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