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9-06 08:29 刘勇  工会

95日上午,工会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洁首先重点传达了94日校2020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的《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校长宁晓明的《聚焦内涵 狠抓落实 全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主题讲话,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布置。

接着,万洁就深入推进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动员。她通过梳理暑期工会参与及开展的工作,向全体工作人员做了简单的暑期工作总结,并由此提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期里结合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再接再厉,在制度修订完善、职工慰问帮扶、主题教育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文体活动实施、文明城市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学校工会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加热心、贴心、精心为全校教职员工服务,把工会建成大家信赖、满意的“教工之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