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开展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0:06  

 

78日下午,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在兴海楼304会议室召开“四重四亮”党性教育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洁主持。

首先,万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初心和承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领航新时代》,并积极开展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赞赏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向榜样学习,以优秀党员的先进思想引领我们,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工作、开拓创新。

万洁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重四亮”为契机,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实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