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招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
2020-04-30 09:39  

429日下午,工会招标党支部在兴海楼304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例会,工会、招标办全体人员参会,支部书记万洁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上是由工会姜崇宁老师领学,姜老师是一位老“淮工人”,他于1985年就来到学校工作,亲历了学校的变化、发展,他以《在淮海工学院的创业经历和所见所闻》为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三十多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发展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也为学校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勉自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