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学习传达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2020-04-21 15:30   工会

421日上午,校工会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会议由工会主席万洁主持,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万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在全省工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在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七届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省、市工会领导在讲话和报告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肩负起举旗铸魂的政治责任,在“引领”上亮实招,进一步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二是要肩负起推动发展的时代责任,在“建功”上重实效,进一步凝聚助推高质发展的合力;三是要肩负起维权维稳的社会责任,在“服务”上用实劲,进一步满足职工美好生活的需求;四是要肩负起培根固本的建设责任,在“强基”上下实功,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基层基础;五是要肩负起自我革新的改革责任,在“创新”上出实拳,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自身活力。

万洁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我校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工会党的建设,深化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始终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激发工会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