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14 15:23  

414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万洁主持。

首先,万洁对工会前期已经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明确具体防控措施和分工职责。接着,大家对近期工会工作中可能是新的廉政风险点的情况进行了排查,并明确相关责任人,制定风险防控的措施和工作管理制度,对工会廉政风险点进行补充、完善。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工会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人员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细致、扎实有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