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04-18 10:36  

417日下午,校工会在兴海楼331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征求广大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二级分工会主席、委员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万洁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工会活动进行了研讨。大家就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心理疏导、关心职工生活、组织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协会(社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今后,校工会将认真思考,深入调研,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活动质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