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招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
2020-04-15 17:57   工会招标党支部

工会招标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

——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党员领学讲党课

 

415日下午,工会招标党支部在兴海楼304招标办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例会,工会、招标办全体人员参会,支部书记万洁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万洁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

首先,万洁传达学习了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江海大委办〔2020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制度的通知》《关于做好校内规章制度系统梳理、全面优化内部治理体系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征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强调有关要求。


工会副主席吴良军领学、讲党课

接着,由工会副主席吴良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并以“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服务能力”为题讲党课。他着重讲解了:工会工作的“初心”“使命”就是“为职工维权、为职工服务”,高校工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的重要意义,以及工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的主要对策。他强调:新时期工会工作干部务必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一是要提高认识,在“三性”(把握政治性、显现先进性、突出群众性)上聚神;二是要狠抓落实,在“三心”(系统策划用心、具体运作精心、保持常态恒心)上用劲;三是要提升能力,在“三家”(勇当工建专家、争做管理行家、成为人文杂家)上努力

最后,学习了《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并开展2019年党支部工作目标考核自评工作。同时,强调每位党员要坚持“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并布置了其它支部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