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益理发 让工会关怀从“头”开始
2020-03-22 11:14 刘勇  工会

公益理发 让工会关怀从“头”开始

---校工会为教职工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目前,我校教职工已经返岗上班,为即将到来的学生复学复课做准备。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平时常见的理发店等服务行业仍迟迟未正常营业,像理发这样一件平时毫不起眼的小事,如今却成为困扰大家的一道难题,很多教职工剪发不便,只好顶着长期未打理的头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为了让大家更加舒适、整洁地投入工作,校工会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于319日至20日组织美发机构到学校兴海楼二楼健身活动室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公益理发服务,收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理发期间的防护安全,工会提前在兴海楼做好了理发场地的消毒工作,准备了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理发师也做足了防范工作,不仅特意更换了刀片,并把推剪、梳子、剪刀等工具都用酒精消了毒,手上功夫更是干净利落。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工错峰理发,理发过程中始终遵循一对一、戴口罩、不聚集、少说话、多通风、勤消毒的原则,尽最大努力为员工的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保驾护航。

参加理发活动的教师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本次活动正是他们非常需要的服务。


本次活动以“携手你我、共抗疫情、助力学校复工复学”为主题,由校工会发起,邀请校外知名美发机构的4名优秀理发师到校内开展服务,为广大教师解决 “理发难”、“头发长”的烦心事,共有187名教职工享受了这次贴心的服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