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连云港市足球协会来信感谢我校工会对其工作的支持
2020-03-16 11:22   工会

连云港市足球协会来信感谢我校工会对其工作的支持

 

近日,连云港市足球协会给我校工会寄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工会对其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我校体育学院教师韩传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素质。

前不久,连云港市足球协会代表队40-50年龄组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省长杯青年组足球比赛中再次荣获冠军,为连云港市足球事业争夺了全省最高荣誉。我校韩传来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体现出较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素质能力,为此次夺冠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连云港市足球协会对我校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我校教职员工向韩传来老师学习,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发扬拼搏精神,展示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