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部署会
2019-12-04 15:30 刘勇  工会

 

工会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部署会

 

124日,校工会组织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部署会。工会主席万洁组织工会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江海大委[2019]25号)和《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江海大委办[2019]14号)。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学校党委本学期重要的工作部署。工会按照校党委要求,召开此次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工会副主席吴良军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对本次责任制落实重点作了说明: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的责任、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的责任、加强重点人教育管理的责任、加强各类社团管理中的责任、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责任、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加强新闻宣传文化阵地管理的责任等等

最后,万洁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对于涉及到的科室和人员,要拿出具体的贯彻意见和执行措施。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将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各项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