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工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2019-04-25 11:19 吴良军  工会

我校工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上午,校工会在图书馆302会议室举行工作推进会,工会主席万洁学习传达了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委会、市教育工会七届五次全委会、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工会“创建文明城,工人在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对工会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分工会主席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委会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三次全委会部署,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实施思想领航、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智慧工会、强基固本“五大工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持续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贡献。

在市教育工会七届五次全委会上,明确了2019年教育工会工作主要任务,是要认真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教科工会三届四次和市总工会十六届八次全委会部署,以“三服务三提升三满意”为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建功立业活动、健全维权服务机制、增强基层工会活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贡献。

在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认识,充分发挥好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提质升级。希望各级学校工会以此次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会为契机,为提升我市教育科研水平,努力打造"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新的贡献。

在全市工会“创建文明城,工人在行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突破之年,召开“创建文明城·工人在行动”动员部署会,是要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创文的动员令,组织和号召更多职工志愿者誓师出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现出工会的决心和担当、工人的觉悟和境界。希望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以奋战的状态、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动对标抓紧抓实各项任务,以实干过硬作风推进创文工作,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努力创出精品、创出水平、创出一流。

接着,万洁对我校2019年工会的六大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2019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明确新要求,完成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坚持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基本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为早日实现学校“两建一高”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重点对近期15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分工会在各单位党组织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创新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全面完成工会各项任务,为建设健康、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