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品质消费,美好生活"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2018-03-19 17:00 赵亚婷 

3月15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在海州区世纪缘大酒店北侧市民广场顺利举办。淮海工学院工会、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大学生法律之友协会代表我校作为委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淮海工学院工会主席万洁、法管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金虎、辅导员赵亚婷以及法学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满足人民美好的生活需要,特举办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代表队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消费维权知识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消费知识宣传,面对面服务群众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观。

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市民了解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也使他们懂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利实行自身权益,为社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费氛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