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工会招标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7:17  

为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结合支部工作安排,1014日,机关工会招标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来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午两点,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在纪念馆门前集合,支部书记万洁带领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很多珍贵历史文物、烈士雕塑以及连云港地区革命斗争留下的残骸和武器等,利用声、光、电、影视和图片等形式再现了连云港宏伟壮丽的革命历史,讴歌了连云港人民不畏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馆内列举了很多连云港人民的英勇事迹,其中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数不胜数。

支部书记万洁指出:当前的我们不仅仅只是纪念、缅怀先烈,而是应该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体悟道理,居安思危,不忘初心。党员们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的好党员。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