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0-05-01 11:28  

 

为了释放榜样的力量,在全社会推崇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新风,426日,江苏省总工会发文表彰了2019年全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我校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在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教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勤勉敬业,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科研和社会服务为两翼,紧紧围绕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地处滨海城市的区位优势,以沿海发展和海洋经济振兴为己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坚持规范管理和强化服务,不断加强制度保障,强化提案落实,充分发挥工会服务教职工、回应教职工诉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构建服务工作体系,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创新管理办法,教职工文化活动系列化、届次化,活动吸引力、参与度、实效性不断提高。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连云港市职代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多项荣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