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民主管理
 政策法规 
 教代会、工代会 
 二级教代会、工代会 
 提案工作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13 17:12 朱文谨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13日下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钱汉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宗钟凌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朱文谨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慰问教职工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书记尤洪建作总结讲话,尤书记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都进入了良性发展阶段,2021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抓实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后发先至,高质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