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民主管理
 政策法规 
 教代会、工代会 
 二级教代会、工代会 
 提案工作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正文
分校区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19-01-07 16:52 杜根平  分校区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分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绘就新蓝图,13日下午,分校区党总支在格物楼216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分校区党总支书记吕振华、分校区管委会主任纪延光、村官研究所所长李义良、技术转移中心唐正康副主任、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分校区分工会主席张振松及分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振松主持。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纪延光同志作《分校区管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李义良同志作《大学生村官研究所2018年工作报告》、唐正康同志作《大学科技园2018年工作报告》、吕振华同志作《分校区党总支2018年度财务报告》、张振松同志作《分校区分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张振松同志作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

对大会报告、决定进行表决,并形成决议。

随后吕振华、纪延光、李义良、唐正康作2018年度个人述职报告,教职工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吕振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努力,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纪延光同志作《分校区管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

吕振华同志作《分校区党总支2018年度财务报告》

李义良同志作《大学生村官研究所2018年工作报告》

 唐正康同志作《大学科技园2018年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