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民主管理
 政策法规 
 教代会、工代会 
 二级教代会、工代会 
 提案工作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正文
理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1-02 09:30 赵振伟  理学院



20171229日,理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代表李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正副系主任、支部书记及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恒明代表学院作2017年党政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对理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大力加强学术科研,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四、着力培养与引进相结合,促进教师队伍建设;五、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体系,促进育人文化建设。针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努力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会上副院长吕小光和黄增光分别做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报告。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