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民主管理
 政策法规 
 教代会、工代会 
 二级教代会、工代会 
 提案工作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正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12-29 17:05 姜兵  计算机



2017122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校工会特派观察员校工会委员金孝红出席会议,院长李存华教授代表学院班子做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其他领导、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姜兵主持大会。

李存华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一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保障大学创建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二是继续推进教风建设工作,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规范教学过程,以品牌专业建设要求加强队伍、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强化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四是加强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实践教学和科研环境得到改善;五是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本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求索,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度学生工作任务。他还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

与会代表还审查了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华在会议结束前发表讲话,他代表班子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上级工会对学院工作大力支持。他认为李存华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和不足,科学合理规划下一年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和重点工作,强化目标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