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文体协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工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9-12-16 14:03   工会

1.在工会主席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起草工会工作计划总结、文件制度及各种请示、报告、批复等公文。协助主席做好有关会议的筹备、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和摄像工作。

3.负责工会固定资产的使用与管理,做好工会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工作。负责管理好工会印章,做好办公室日常事务和考勤工作。

4.协助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做好职工福利工作,负责教职工福利项目计划的制订与实施。

5.做好职工困难补助和慰问帮扶工作,建立完善特殊群体教职工信息档案。

6. 做好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的入会和互助金的收缴以及发放工作。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