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文体协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工会副主席的岗位职责
2019-12-26 14:00   工会

 

1.协助工会主席开展工作,对分管的工会工作负责,负责处理工会日常事务。

2.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部署,初审工会办公室起草的校工会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准备的相关文件、会议材料。

3.协助主席召集校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会议,传达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指示文件,讨论研究贯彻实施办法。

4.协助主席做好学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筹备及会务工作,开展二级教代会评估工作,负责整理汇总校、院两级教代会相关文件资料。

5.做好教代会提案的整理、督查和处理落实工作,协助检查、督促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

6.负责教职工各类文体活动文件通知发布、组织实施和活动总结工作。参与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教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及教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7.负责工会信息化建设,指导相关人员及时更新、维护工会网站,发布活动新闻和工作信息。

8.完成学校党委、上级工会及工会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