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女工天地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女性生活 
 温馨家庭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天地>>女工工作>>正文
校工会为女教职工特邀专家举行健康讲座
2019-03-11 14:10 龚清萍  校女工委

38日下午四点,为关爱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校工会在2019.节来临之际,特别邀请江苏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甲乳外科科主任、甲乳腺疾病(癌)防治专家周军教授到学校会议中心黄海厅给全校女教职工做健康讲座。

周教授长期从事甲状腺疾病和乳腺疾病研究和防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人民医院是主治医师,工作非常繁忙,刚从手续室下来就到学校给来讲座,讲座结束后还要回医院进行多个手续。周教授讲座的题目是:《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防治及保健》。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周教授主要对甲状腺和乳腺疾病的基础知识、防治知识进行宣教。甲状腺疾病如甲状腺肿、甲状腺肿瘤,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亢和甲减是常见病和多发病,特别是甲状腺癌发病增长率越来越高,如何进行科学防治,如何科学补碘等大家有些盲区,从医生角度和大家做个交流。乳腺癌号称红颜杀手,严重危害女性健康,如果能够早发现,早诊,早治疗,能大大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和致残率,乳腺增生,乳腺疼痛会癌变吗?日常如何预防乳腺疾病和乳房保健?这些大家关注的问题,周主任将在讲座中一一解答,并留出半个小时给有疑问的老师进行面对面的咨询解答。

本次讲座有近两百名女教职工参加,有6位老师进行咨询。听过讲座的老师都纷纷表示,机会难得,受益匪浅,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健康专家互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