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人员分工 
 文体协会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文体协会>>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2017-06-03 10:39   乒乓球协会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以下简称乒协)为江苏海洋大学工会所属的群众性体育组织。

第二条 乒协的宗旨是坚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友谊,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 推动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第三条 乒协在学校工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开展工作。

第二章 会 员

第四条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承认本协会章程、服从乒协领导,能履行乒协义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者,均可申请加入乒协。

第五条 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1.优先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含训练、观摩、交流和学习等活动)权利;

2.参加协会组织工作会议和相关问题的讨论;

3.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4.对协会工作的监督权、批评和建议权;

5.申请退会的权利。

第六条 会员的义务:

1.自觉遵守协会的章程;

2.自觉维护协会利益,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3.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协会组织管理;

4.在训练、比赛中树立良好的球风球德;

5.对会内其他会员提供乒乓球技术指导;

6.完成校工会和协会委派的任务。

第三章 乒协的组织

第七条 乒协设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第八条 协会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通报协会工作情况,研究通过工作计划及相关重大事项。

第九条 协会负责人由会员民主选举产生。特殊情况下,可由学校工会直接任命

第四章 职 责

第十条 乒协的职责

1.组织进行技术交流活动和培训。

2.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抓好校乒乓球代表队的选拔、训练、比赛等工作。

3.协助校工会组织开展校内各级乒乓球比赛。

4.组织会员参加各项乒乓球比赛、友谊赛,观摩各类在连大型乒乓球比赛,积极开展对外交流。

第五章 经 费

第十一条 本协会活动经费主要来源为校工会资助、社会力社会力量资助和其他合法收入。

第十二条 经费只用于与协会活动有关的支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挪用。

第十三条 协会经费收支情况,每年底向全体会员公告。

第六章 附 则

第十四条 本章程经校工会批准后生效。协会正式成立起即开始实施。

第十五条 协会会员要注意运动保护,对于会员在协会活动过程中发生的运动损伤和疾病,协会不承担治疗义务和法律责任。

第十六条 本章程的修改须由5名以上会员提出,2/3以上会员同意方可进行。

第十七条 本章程的解释权归本协会。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