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文件>>正文
江海大工〔2021〕8号(关于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21-10-20 15:57  

工会各分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于11月上旬举办校2021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1月上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在校本部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四、比赛组队: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各队设领队、教练各一名,队员不多于8人(男队员4-5人,女队员2-3人),队员必须是本单位身体健康的职工,其中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领队和教练负责本队人员的召集,处理赛场事宜和场外指导。

五、竞赛办法:

1比赛形式:每队之间全部为双打比赛。两队之间比赛为三场两胜,每一队出场顺序分别为男双1、女双、男双2(前两场比赛队员中需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每个队员只能打一场比赛);两组队员之间的比赛为32,每局15分(先得到15分者为胜)。

2.比赛采用分组积分方式,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六、报名方式: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报名,各队按要求将报名表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工会魏玮老师信箱,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111日上午1100之前,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七、比赛奖励: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奖励,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018

附件

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教练:

序号

姓名

性别

是否中层干部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联系人:              电话:                           填表日期:

 

附件【江海大工〔2021〕8号(关于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