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工会会员统一办理2019年市旅游年票的通知
2019-03-25 14:35  

关于为工会会员统一办理2019年市旅游年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方便各分会集体组织会员开展户外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使广大教职工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增进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和感情,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进而激发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继续为各位工会会员统一办理2019年连云港市旅游年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全校在职在岗的工会会员。

二、办理方式:

年票办理分以下几种情况:

1.正在使用的旅游年票,每卡充值88元,使年票有效期顺延一年(从有效期到期后顺延);

2.以前未办理过年票或年票已过期(连续两年未使用未充值)的教职工,需交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和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费用88元;

3.以前已办理过年票丢失的(在有效期内),需要注销原卡,重新办理年票(费用88元),丢失的加挂失费用10元(挂失费用自理)。

三、办理地点和时间:

年票办理以自愿为原则,以分工会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到淮海旅行社办理[办票地点:苍梧校区西门龙舟训练基地(原游泳池),联系人:刘女士1506298992869928);通灌校区西门联通营业厅,联系人:葛女士1589578700260153]名单以工会提供给年票办理点的会员名单和人数为准,各分会可以直接到办理点办理。

办理截止时间:430,办理费用工会在截止时间后统一结算。

特别提醒:各分工会实际办理年票的费用包含在工会下拨各分工会人均150元的费用之内。因此,建议各分工会对外出进修或整年不用旅游年票的会员,可以不办年票充值,省下的费用可以开展其它活动。

四、相关要求:

统一办理年票后,各分工会、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年票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活动时务必注意安全。

工会联系人:吴良军,电话:858950566056)。

 

                                      校工会

                                   201932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