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工会首页
 通知公告 
 工会文件 
 图文速递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补充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2019-03-01 08:37  

各分工会:

应部分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最近计划帮助教职工再办理一批工会会员服务卡,新引进教职工或以前未办理过会员卡的教职工,是我校工会会员的都可以申请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功能介绍和需要报送的材料见附件。以前办理过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教职工,如果没有激活,现在还可以激活;如果丢失或找不到了,可以重新办理,只要建行卡不超过4张都可以办理。请将有关材料(清单附后)在315日前报送至工会吴良军老师。

办理会员服务卡以自愿为原则,未办理会员卡的教职工可以浏览一下市总工会网站:http://www.lygzgh.org/ka/ 《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介绍,以免错过市总工会有关惠民服务的机会。如果错过这次集中办理时间,教职工本人可以携带身份证自行到就近的建设银行办理。特别要提醒的是,办理结束后要和银行明确说明要免年费。否则银行可能收年费。

领取会员服务卡后,请及时进行激活使用,还可以申请注册“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见附件关于在“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进行会员注册工作的通知),及时享受有关惠民服务。

附:材料清单:

1.纸质材料:(1)办卡会员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按“清单”顺序排列,不需要签名);(2)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每人1份(按样表填写,上下都要本人签名);(3)新型违法犯罪法律责任及防范提示告知书:每人一份(本人签名)。

2.电子版:(1)批量开卡“清单”;(2)批量开卡“附表”。

                                                                                                                                                                                                                           工   会

                                                         2019228

 

附件【附件: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相关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连云港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会员注册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在“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进行会员注册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