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自身建设
 教工之家 
 教工风采 
 教育培训 
 暖心行动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自身建设>>正文
校工会举行工会骨干培训会
2023-11-30 14:10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专兼职工会人员的能力素质,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会工作,11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工会骨干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李梅英为在座工会骨干作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的辅导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大家更加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工会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按照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1

校工会主席万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并对近期工会主要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会后现场进行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知识竞答,共80余人参加答题。 

d4ff971d8570a15c5767424e566ceb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