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女工天地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女性生活 
 温馨家庭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江苏省优秀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
2023-08-26 17:00  

    8月21日至25日,江苏省总工会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社会实践活动在宿迁举行,我校张楚旋老师作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获奖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省各部、省属高校共43名青年教师们走进宿迁、徐州等地,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深入村镇和社区,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体验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成果。奔赴社区提供义诊服务,关爱慰问困难家庭子女,进入企业开展技术交流,与宿迁学院教师代表就教学设计、关注学生需求、课程思政及以赛促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年教师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既承载着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也肩负着开源活水、立德树人的担当。此次活动大大激励了青年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奉献精神,发挥专业特长,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0717373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90716315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