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女工天地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女性生活 
 温馨家庭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开展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2019-03-08 18:25 何颖  外国语学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工会为辛勤工作的女老师们送上鲜花,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走访看望教学一线的女老师,对她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去良好的祝愿。赵宏专程来到主楼408看望英语外教Geraldine,了解她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她不远万里来到外国语学院任教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还看望了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日语外教碇亚希子老师和部分女教师代表,送上鲜花,送去学院的祝福。

通过此次送鲜花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热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增进了老师们与学院发展同心同向同行意识。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