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女工天地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女性生活 
 温馨家庭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我校马桂珍同志获得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7-03-20 10:31 魏玮  工会

近日,连云港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授予全市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的决定》,我校马桂珍荣获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马桂珍现担任淮海工学院海洋学院教授,主讲了《微生物学》、《普通植物病理学》、《微生物遗传育种》、《生物技术概论》等多门课程,先后两次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兼任江苏省植物病理学会常务理事、连云港市政府高级咨询员、江苏省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培养对象,连云港市第四期和第五期 521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以及淮海工学院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病害生物防治和抗菌海洋微生物筛选及其在生物防治上的应用,马桂珍教授等主编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植物病害与管理》近日已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她对工作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团结同志,爱岗敬业,科研态度严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成绩突出。2011年获连云港市“十佳巾帼科技创新之星”称号,2012年获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3年获得连云港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获连云港市“建功立业“十二五”、沿海开发创一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大学创建年”中以崭新的姿态和风貌投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之中。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