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女工天地
 女工工作 
 巾帼风采 
 女性生活 
 温馨家庭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女工天地>>正文
我校图书馆和程青芳教授受到市妇联表彰
2017-11-16 15:20 工会  工会

根据连妇[2017]65号文件《关于表彰全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我校图书馆和药学院程青芳教授分获连云港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广大女职工自觉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拓展服务功能,优化图书借阅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推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推进江苏海洋大学创建进程。在图书馆优化空间布局过程中,全体女职工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对馆藏图书进行全面清理,为学校减少损失近19万元。在图书馆长期倡导的“学习型”图书馆建设过程中,广大女职工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以第一作者名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并多次获得省市级学术成果奖。在工作之余,广大女职工还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多次在校运动会、大合唱比赛、舞蹈比赛和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图书馆文化逐步形成。

程青芳教授,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是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省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研修资助对象、省九三学社先进个人。她一直从事新药的研发,共发表了60多篇研究论文,其中被SC收录40篇,被SCI期刊引用100余次。在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成绩突出,主持了国家、省等科研课题20余项,获得研究经费170余万元,多项工作取得了创新性成果,部分成果填补了国内研究空白。她还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出色的工作得到有关方面的好评。

希望我校广大女教工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大学梦做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