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文化活动
 校级活动 
 分会活动 
 协会活动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化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淮工情 海洋梦”文化艺术作品展评活动的通知
2016-07-05 10:59  

工会各分会:

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已正式列入江苏省“十三五”规划,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教职工“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洋精神和情怀,培育理性、自由、博大、和谐的蓝色校园文化,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饱满热情和强大合力,决定在教职工中开展以“淮工情海洋梦”为主题的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以及诗歌、散文等文化艺术作品征集和展评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题材要求

作品健康,积极向上,切合“淮工情 海洋梦”的主题,以弘扬海洋文化,助力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等为主要内容。所有作品必须作者原创,谢绝剽窃、抄袭。

二、作品类别及规格

1.作品类别:凡是符合“淮工情 海洋梦”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征文都可以参评。

2.所有作品原则上都以电子稿形式报送,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低于2M

3.作品名称统一格式:类别(书法、绘画、摄影、征文),标题(名称),作者姓名、单位,创作时间。

4.征文2000字左右,诗歌不超过1000字。

三、作品征集对象和数量要求

征集对象:本校全体教职工。

数量要求:每个分会至少报送2件作品。

四、作品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为20161130日。从办公网发送到工会魏玮老师信箱。

五、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报送数量和质量,进行评比并给予表彰奖励。

                       

 

淮海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 75

 

附件【淮工工发〔2016〕15号(关于开展教职工“淮工情 海洋梦”文化艺术作品展评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