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文化活动  女工天地  自身建设  下载中心  健康驿站 
文化活动
 校级活动 
 分会活动 
 协会活动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化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16-07-01 10:57  

工会各分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于7月中旬举办校2016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7月中旬,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在校本部新运动场乒乓球室。

三、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四、比赛组队: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各队设领队、教练各一名,队员不多于7人(男队员3-4人,女队员2-3人),队员必须是本单位身体健康的职工,其中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领队和教练负责本队人员的召集,处理赛场事宜和场外指导。

 

五、竞赛办法:

1.比赛形式:每队之间全部为单打比赛。两队之间比赛为五场三胜,每一队出场顺序分别为男单1、女单1、男单2、男单3、女单2(前三场比赛队员中需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每个队员只能打一场比赛);两个队员之间的比赛为32,每局11分。

2.比赛采用分组积分方式,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六、报名方式: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报名,各队按要求将报名表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工会魏玮老师信箱,同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76日下午5点之前,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七、比赛奖励:比赛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淮海工学院2016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淮海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1671

 

附件【淮工工发〔2016〕14号(关于举办2016年度教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邮编:222005
Email:gh@jou.edu.cn 联系电话:0518-85895056